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客战天津忌惮陈涛 国奥9月热身鲁能衡源

2010年08月27日16:37大江网-信息日报鄢卫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昌客战天津忌惮陈涛 国奥9月热身鲁能衡源

南昌队中锋贝托(中)曾在首回合对阵天津的比赛中,连续拉球过人攻入漂亮一球 记者鄢卫华摄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28日晚,在中超第21轮一场重头戏中,南昌队将做客天津水滴体育场,迎战实力强劲的天津泰达队。

在由前国足主帅阿里·汉执教的现在这支天津队中,有一位南昌队上下非常忌惮的球员——现役国脚陈涛。很少有人知道,自南昌队2004年建队征战职业联赛以来,攻破过南昌队城门次数最多的球员就是陈涛。仅仅从朱炯2009年接过南昌队帅印到现在,在和南昌队的两场热身赛中,当时代表上海申花出战的陈涛居然一次独中四元,一次梅开二度,帮助申花分别以4比2和3比1取胜。今年中超第2轮南昌队主场和上海申花的比赛,又是陈涛以一个穿透力极强的直塞球撕开防线,帮助外援里亚斯科斯首开纪录,那场比赛,陈涛还劲射击中横梁,成为对南昌队球门威胁最大的球员。有人分析说,走技术流路线的前国奥队长陈涛成为南昌队“克星”,凭借的正是他传球好、意识好的特点,由于南昌队也推崇地面的脚下配合,不大用杀伤性战术,往往给了技术出色的陈涛比较大的发挥空间。

记者了解到,南昌队已在26日晚来到水滴球场进行了踩场热身训练。在踢完本周末第21轮的比赛之后,为配合国足和国奥队集训备战,中超联赛将休战一周。9月10日,中超第22轮战火点燃,南昌队将坐镇八一体育场,迎战由孙继海、曲波等若干明星领衔的陕西中新队。

相关

9月8日过招国奥队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根据中国足协26日发布的最新安排,中国男足国奥队9月将迎来两场中超系列挑战赛,对手分别是山东鲁能队和南昌衡源队。

由年轻教练孙卫带领的国奥队目前正为广州亚运会而积极备战。该队将于8月30日在山东济南集中,准备9月4日与鲁能队的比赛。此后,国奥队将于9月8日在南昌对阵衡源队。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国奥与6支家中超球队比赛,主帅孙卫表示收获极大,“这增加了球员经验和把控比赛的能力。接下来9月4日、9月8日分别与鲁能、南昌队的比赛是发现、解决问题的良机”。

(大江网-信息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