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女一号王仪涵未走出阴影 女单焦点战爆冷出局

字号:T|T

本报讯2010羽毛球世锦赛进入了1/8决赛的争夺。在女单焦点战中,头号种子王仪涵迎战10号种子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最终王仪涵苦战三局遭对手逆转,以1∶2爆冷不敌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再次无缘世锦赛女单八强,三局比分分别为22∶20、16∶21、18∶21。去年世锦赛王仪涵也是在1/8决赛中不敌德国选手申克,无缘女单八强。

在昨天和广濑荣理子交手前,王仪涵曾三次击败对手,不过2009年的两次交手都战满三局,比赛打的得较为艰苦。首局双方就争夺得异常激烈,王仪涵咬牙顶住压力,以22∶20艰难拿下首局。第二局,广濑荣理子掌控着场上主动,她以21∶16扳回一局。决胜局的比赛双方陷入僵持,6∶6平过后,王仪涵率先发力连得4分,并以11∶7进入技术暂停。

暂停过后,王仪涵以14:11占据优势,不过此后风云突变,广濑荣理子打出一波7∶0的高潮,以18∶14领先,此后虽然王仪涵一度将比分追至18∶20,但关键球处理出现问题,广濑荣理子拿下关键一分,以21∶18拿下全场比赛胜利。头号种子王仪涵遭逆转爆冷无缘八强。

本报特约记者 殷小平 发自巴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