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邓琳琳因大腿意外拉伤 恐将放弃体操全锦赛

2010年08月27日12:5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株州8月27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0年“开口笑杯”全国体操锦标赛女子资格赛27日进行,秩序册上明明有北京奥运会团体冠军、安徽名将琳琳的名字,比赛中却没有发现她的身影。

“邓琳琳缺阵是因为前段时间女队在武汉转训时,她的大腿后面肌肉拉伤了,不过没什么事。”国家体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解释说。虽然邓琳琳伤无大碍,从即将到来的亚运会和世锦赛考虑,“队里还是决定让她放弃这次比赛,缓一缓。如果现在参赛,很有可能会使伤病加剧。”陆善真说。

今天上午进行的第一场资格赛,国家队一线主力组成两支联队参赛。联队不参加团体金牌竞争,但她们的成绩将计入各自的地方队。记者发稿时,上午的比赛已经结束,浙江队的江钰源以57.10分暂列个人全能榜首,广东小将黄秋爽包揽跳马和高低杠两项第一。暂列平衡木和自由操第一位的是上海队的眭禄。团体排名榜上,广东队、辽宁队、浙江队暂列前三位。

下午比赛继续进行。团体金牌将于晚上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产生。同时产生的还有个人全能和单项决赛名单。根据比赛规则,全能排名前24、单项排名前8的选手将获得决赛资格。(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