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赵威:法甲双雄欧冠获上签 里昂出线一马平川

2010年08月27日11: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赵威评述 在摩纳哥的抽签现场,知道了自己的对手之后,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和他的顾问拉孔波立即喜上眉梢。虽然作为种子队已经可以回避一流强队,但是能够碰到本菲卡,沙尔克04和以色列TEL AVIV这样完全在自己口径之内的球队,里昂队小组出线的前景已经是一片光明了。里昂队历来有克德国球队的传统,沙尔克04很难在里昂身上占到便宜,至于以色列的TEL AVIV上赛季就被波尔多轻松剿灭,根本称不上里昂的对手。唯一够得上威胁的是本菲卡,不过,无论从阵容还是冠军杯的经验上,里昂都丝毫不逊色。难怪,就连一向谨慎的主帅皮埃尔在获悉这个抽签结果之后,都如释重负地说,出线的命运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

新科法甲冠军马赛的分组形势稍稍复杂了一些,他们遇到了一块硬骨头,切尔西。为什么足球总是被偶然充满呢?对于马赛充满感情的旧将德罗巴终于可以回到旺德罗姆球场了,不过,这一次不再作为马赛球迷的宠儿,而是马赛的对手。在这个小组中,切尔西贴着热门的标签,不过,除了切尔西之外,马赛对于另外两个球队却没有丝毫畏惧的理由。正好相反,就连谨慎的德尚都很有信心地表示斯巴达克完全在自己的掌握之中,至于斯洛伐克的冠军球队ZILINA虽然迄今为止仍然是一个谜,但是仅仅从阵容上分析,很难对于马赛造成压力。

本赛季法甲的两个夺冠热门都算抽了一根上签,另外一个从资格赛中杀出重围的法甲代表欧塞尔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欧塞尔的三个对手分别是AC米兰,皇家马德里和阿贾克斯,他们获得冠军杯的总数达到了20次,分别代表了从70年代迄今的历史。这样的三个俱乐部分在同一个小组中,这已经算是罕见了。面对这样三重大山的压迫,欧塞尔想要杀出重围,只有寄希望于奇迹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