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伍兹为女儿庆生照曝光 温馨一家场面成回忆

2010年08月27日10: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如果说这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能让伍兹和前妻艾琳再聚集在一起的话,那无疑是他们的一双子女。当地时间昨天,《纽约邮报》独家刊登出一组伍兹参加女儿生日Party的照片,片中一家四口其乐融融,根本看不出这对夫妻已经准备分道扬镳。

对于萨姆和查理来说,伍兹依然是他们慈爱的爸爸,尽管这位忙碌的父亲经常身不由己,但只要有机会,他都会尽力补偿。年初因为性瘾治疗,伍兹错过了儿子查理的生日,6月份为了参加比赛,他又错过女儿萨姆的生日。不过艾琳特别补办了一个生日Party,这对当时即将离婚的夫妻共同为爱女创造了美好的一天。

这组照片是6月份拍摄的,当时艾琳正在跟老虎谈离婚的细节,不过女儿生日Party当天,这两人暂时尽弃前嫌,专心扮演好爸爸好妈妈的角色。从照片来看,老虎完全是一副喜气洋洋的表情,艾琳把儿子查理抱在膝盖上,脸上全是满足的神态,而伍兹还深情地看着母子俩,根本看不出他们之间已经经历了那么多惊涛骇浪。

下一张照片,伍兹一手抱着儿子查理,另一只手揽住扑向他怀里的女儿,俨然一副慈父模样。事实上,就在女儿生日Party当天,他跟艾琳刚刚发生了一场不愉快,老虎比预定时间迟到了整整一个小时才到,艾琳显然对此很不满意。更离谱的是,老虎还带着他的公司经理出现在这个家庭聚会上,这进一步激发了艾琳的怒火。

不过,据消息人士称,当生日大蛋糕推出来的时候,这对夫妻马上偃旗息鼓,把注意力全放在逗女儿开心上。当天,小萨姆被妈妈打扮成小公主模样,桃红色的圆点裙子,干净的小白袜,还有一脸灿烂的笑容,显然她并不知道自己的父母很快将走上离婚一途。对于伍兹夫妇来说,这样家庭聚会可能是他们离婚前最后的温馨记忆,以后虽然还有两个孩子做纽带,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两个人是再也无法找回昔日的美好感觉了。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