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韩国夺金点仅剩下男双 记者感叹李龙大受冷落

2010年08月27日10: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国夺金点仅剩下男双 记者感叹李龙大受冷落

李龙大(左)/李孝贞爆冷出局

体坛网记者李婷巴黎报道 “如果这是在中国或者亚洲其他国家比赛,管他输赢呢,李龙大肯定特别受欢迎。”在看到李龙大和李孝贞输掉比赛后,落寞地走出场地,没有观众索要签名,没有志愿者围观,法国的摄影记者说道。8月26日在混双第二轮比赛中,输给中华台北选手简毓瑾/李胜木,北京奥运会混双冠军李龙大/李孝贞爆出来本届比赛的最大冷门。在巴黎的持续高温天里,韩国人似乎不怎么走运。

面对实力并不如自己的简毓瑾/李胜木,李龙大和李孝贞原本是信心满满,但是上场后,对手突如其来的攻势却让这对奥运冠军有点吃不消了,17比21、20比22,李龙大和李孝贞在国际比赛中第一次输给了简毓瑾/李胜木。输掉这场原本不应该输掉的比赛后,李龙大低着头走出了赛场,而李孝贞也闷着头一声不吭,神情落寞。

对于李龙大来说,在混双的比赛中止步,还有男双的比赛可以继续前行,和郑在成轻取一对新加坡选手后,他们将在八进四的比赛中迎战中国选手徐晨/郭振东。然而,对于他的搭档李孝贞来说,本届世锦赛就已经画上了一个句号。由于女双搭档李敬元的伤病,在世锦赛开赛前,她就已经决定退出本届比赛,而李孝贞也只好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混双身上,可是在面对台北选手“打疯了”的表现下,她却无能为力。而韩国队在本届世锦赛,最有希望的夺金点只剩了下了男双。

与韩国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赛后喜笑颜开的台北选手,简毓瑾就止不住称赞同伴“疯了疯了,真的打疯了。”而“打疯了”的李胜木则害羞地表示:“就想着别输太多分就行,反而没了压力,超水平发挥了。”赢得这场不可能赢的比赛,简毓瑾说回去得开香槟庆祝,不过想想她就又含蓄了一下:“那就拿可乐代替吧。”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