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州无个税成安东尼借口 火箭人员不变或无缘

字号:T|T

对于NBA球员来说,虽然拿着大把的工资,但也有着大把的人要养,所以对于达不到像科比、小皇帝这种代言数量级的球员来说,能省一点自然是好一点。就好像火箭一直追逐的安东尼而言,据称在尼克斯和火箭之间,他更愿意选择火箭,原因就是火箭所在的德克萨斯州税收比较低。

州税左右他的决定?

在安东尼离开掘金的流言越炒越大的情况下,纽约尼克斯也在近期关注着“甜瓜”的一举一动。近日,纽约当地媒体对于安东尼的态度做了分析,在他们看来,尼克斯在与火箭竞争“小甜瓜”时,最大的劣势并非交易筹码或者薪金等现实问题,反而是德克萨斯州低廉的税收政策,将有可能最终左右安东尼转投休城。

美国有七个州是没有州所得税的,它们是阿拉斯加、佛罗里达、内华达、南达科塔、德克萨斯、华盛顿州和怀俄明。虽然在合同薪酬方面,纽约人向来出手阔绰,但火箭所在的德州不用缴纳所得税。这样一来,转投火箭的安东尼,毫无疑问可以在金钱方面获得更多的收入。

税收成为左右他去向的关键?这并非无稽之谈,最近的一个例子,就是小皇帝詹姆斯转投热火了。同德州一样,热火所在的佛罗里达州同样不需要缴纳赋税,而且这里的市场要比克利夫兰大得多。因此,“小皇帝”最终还是选择了朋友众多,收入也可以更加丰厚的迈阿密。

消息人士透露,安东尼对于休城的喜爱更胜于纽约。当然,由于昨日前太阳高层格里芬刚刚回绝掘金的邀请,所以掘金方面如今还要为新任总经理人选所奔波,而交易安东尼的问题一定也会暂时搁置。

人员不动不意味甜瓜无缘火箭

昨天,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表示,火箭队目前的阵容很可能就是球队9月24日训练营开始时的阵容了。虽然分析师们认为这意味着火箭队安东尼的角逐将缓一缓,不过,并不能说明安东尼就无缘火箭。

除了金钱上的诱惑,火箭及时放出姚明康复的消息也是间接的吸引力。姚明已经恢复训练,而且状态正逐步积蓄,如果一切条件具备,休斯顿火箭夺取总冠军不是天方夜谭。

安东尼目前没有在掘金提供的3年6500万美元的合同书上签字。明年7月,安东尼将成为自由球员,那么“甜瓜”将在其余29支球队当中选择,而这其中的休斯顿火箭无疑是第一选择。更何况目前的纽约尼克斯人满为患,而且球队内部人员组成极为复杂,根本不具备夺冠的原动力。

安东尼的妻子拉拉表示:安东尼对纽约更加感兴趣时,但赚更多钱和一支更稳定的队伍的吸引力,对于他来说也是不容忽视的。到底加盟哪支球队?对他是个艰难的选择,对球迷是一次耐心的等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