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史密斯又惹麻烦 若随甜瓜来火箭恐成定时炸弹

字号:T|T

火箭正在努力引进安东尼,而掘金队的JR·史密斯也被卷入这笔交易,据传他有很大可能和安东尼一起来火箭。而近日,史密斯涉嫌在训练时与其他球员发生冲突,而后被侵犯的球员报了警。

丹佛警方正式对外确认了这一事实,“我们对这起发生在丹佛掘金队训练场的冲突事件进行了调查。”丹佛当地警局探员约翰·怀特说,“这件事情目前仍然在调查和审核当中。”

怀特对事发当天的情况进行了回顾,他说:“当我们得知这起冲突事件之后,我们便赶到了现场,而当事人正是史密斯先生。”根据怀特所说,那名被侵犯的球员并不是NBA联盟的球员,而是效力于NBDL联盟科罗拉多14人队的球员。

根据联盟的消息源对外透露的情况,在掘金的今夏的训练中,球队的教练组召集了大批NBDL球员,并且对这些球员的要求是,尽量加强对掘金球员的身体对抗。简而言之,那些球员就是掘金球员的陪练。

而那名冲突中的当事人球员被安排和史密斯一起训练,该球员被教练要求加强对史密斯的身体冲撞。“那名球员被要求和JR有身体冲撞,于是他如是做了。”消息源说,“但是JR却在那之后失控了,他和那名球员发生了冲突,并试图让对方窒息,于是那个孩子便报了警。”

事实上,史密斯已经不止一次跟警方打交道了,此前他曾因为一起恶性的交通事故而不得不被监禁。如今又发生训练中与小球员发生冲突的事情,让他再次陷入麻烦。

史密斯上赛季在场均27.7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贡献15.4分,从没有人否认他在球场上的天赋,但是他的性格和行事作风却非常另类,主帅乔治·卡尔就曾与史密斯有过严重的冲突。

根据此前的报道,掘金已经有将史密斯交易的想法,但因为球队目前总经理的位置尚处在空缺的状态,因此还没有实施这项运作。一旦总经理到位,史密斯走人基本上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2010-2011赛季结束之后,史密斯的合同就将到期(新赛季年薪603万美元),这在交易市场上很具交易价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