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爆安东尼激怒管理层 掘金决心与甜瓜诀别

2010年08月27日09: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昨天,ESPN网还爆料称卡梅隆•安东尼的内心其实是想留在丹佛的,只不过他对球队的运作感到失望。但是到了今天,网站《灌篮》就又爆料称掘金队已经做好准备跟安东尼诀别。

“现在几乎可以肯定,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将他交易出去。”一位前方管理人员透露道。

其实掘金为了挽留安东尼可谓做出了最大努力,甚至连球队老板之子都亲自出面担任说客,试图劝服安东尼继续留队。但无奈小甜瓜去意已决。因此如今对于掘金来说,交易安东尼已是板上钉钉,唯一的疑问在于何时将其交易,以及将其交易到哪支球队。

掘金的交易伙伴还未确定,但球队的交易策略已然浮出水面。球队希望能送走安东尼,JR•史密斯和肯扬•马丁也会在随后被交易出去。同时球队也明确了所需的交易筹码:需要年轻有天赋的球员以及选秀权。

此前的7年职业生涯里,卡梅隆•安东尼全部奉献给丹佛掘金,场均上场36.5分钟,得到24.7分、6.2个篮板、3.1次助攻和1.2个抢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