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新赛季中锋座次姚明第11 奥尼尔狂降米勒第26

2010年08月27日09: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Yahoo!体育专栏作家凯利-德维尔撰文,推出了新赛季中锋座次榜。上赛季未排名的姚明这次排在第11位,沙奎尔-奥尼尔狂降从上赛季的第4跌至第17,而火箭新引进的中锋布拉德-米勒也从上赛季的第19跌至第26位——

11、姚明,火箭(去年排名:未排名)

在上赛季开始之前,姚明就因伤确定无法征战,所以也没有对他进行排名。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姚明和他的球迷都必须保持缓慢的态度。可以确定的一点是,在新赛季姚明回归之初,他的出场时间将受到限制,他还需要一段时间去赶上NBA的速度,也需要去减少犯规次数,所以姚明会向球迷展现一种已经远离的典型的单调的篮下策应打法。但是姚明快回来了,这就是快乐的消息。在有些晚上、有些时刻,他会成为最好的中锋,所以给他一年的时间去寻找状态,然后在明年的排名当中进入前五甚至更高。

排名第12~16的球员依次是:大卫-李(勇士)、埃梅卡-奥卡福(黄蜂)、安德森-瓦莱乔(骑士)、马库斯-坎比(开拓者)、罗伊-希伯特(步行者);

17、沙奎尔-奥尼尔,凯尔特人(去年排名:4)

在过去的几年当中,每当奥尼尔的出场时间增加,他的球队的表现就没有那么好。事实上是否将奥尼尔放在板凳席上,对于任何一支他所效力的球队来说都是一个很难的决定。现在奥尼尔做得还算不错,仍然有不错的得分、篮板和较高的投篮命中率,但由于有些原因总的情况并不漂亮。也许这是因为他无法防守的挡拆战术,但是应当指出当只站在篮下的时候,他还是一位很有威胁的防守球员。然而正如大家所知道的一样,他的排名也只能这么低了。

排名第18~25的球员依次是:安德烈-巴格纳尼(猛龙)、布兰顿-海伍德(小牛)、尼克-科里森(雷霆)、内纳德-克里斯蒂奇(雷霆)、贾瓦勒-麦基(奇才)、罗宾-洛佩斯(太阳)、萨穆埃尔-戴勒姆波特(国王)、泰森-钱德勒(小牛)、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

26、布拉德-米勒,火箭(去年排名:19)

新赛季随着年龄的增大,恐怕米勒进攻端的出色技能,已经越来越难以弥补他在另一端的劣势了。这位毕业于普渡大学的老将中锋,现在已经下滑为联盟中锋当中防守最差的球员之一,特别是在防守篮板和防守移动这两方面。不过米勒仍然是一位不错的高位策应球员,也是姚明完美的帮手,而赛季之处火箭肯定会控制好姚明的出场时间。

排名第27~30的球员依次是:杰梅因-奥尼尔(凯尔特人)、梅米特-奥库(爵士)、肯德里克-帕金斯(凯尔特人)、埃里克-丹皮尔(山猫)。

(张当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