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家二少一夜消费5.6万美元 挥霍行为遭质疑

2010年08月27日08:07东方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5.6万美元——这就是飞人乔丹的两位公子马库斯·乔丹和杰弗里·乔丹在拉斯维加斯一天的消费。根据《奥兰多哨兵报》的报道,马库斯、杰弗里近日跟随父亲乔丹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一个篮球训练营活动,在活动之余,两人不忘丰富自己的娱乐生活,而5.6万美元便是两人一天的花费。虽然在NCAA平庸的表现无法令人信服,但是两位公子花钱的本事却绝不逊色于同龄人。

兄弟微博爆料

夜总会消费3.5万美元

由于目前马库斯和杰弗里均在中佛罗里达大学就读,因此诸如《奥兰多哨兵报》这样的佛州媒体非常关注两人的动向。不过,本次拉斯维加斯之行完全是兄弟俩自己在Twitter上曝出的。哥哥杰弗里先是在Twitter上透露,兄弟二人以及队友罗普扎在周末跟随老爸乔丹在周末一起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一个篮球训练营活动。而在谈及在拉斯维加斯的开销时,杰弗里毫不避讳地表示每人的平均花销高达13500-15000美元。

相比哥哥对于开销的开诚布公,弟弟马库斯更是将花费的细节公之于众,甚至还颇具调侃意味地认为花钱并没有让自己心情愉悦,“昨天晚上真有点傻,在Haze夜总会玩会儿居然花了3.5万美元,一整天总共花了5万多美元,真可气!今天还要去游泳中心玩,放松一下!”根据TerezOwens和TaintedVegas两家名人网站的共同证实,乔丹两兄弟一天之内一共花掉了56000美元。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微博上大晒自己的开销之外,两兄弟还在各自的Twitter上发布了数个当日游玩时拍下的小视频,以此展示自己的富裕。

挥霍行为遭质疑

兄弟俩期待新赛季

虽然杰弗里和马库斯有权支配自己的金钱,但是兄弟俩挥霍金钱的行为被曝光后,遭来了颇多的批评和质疑。在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专家罗伊斯·杨看来,兄弟俩的大手笔行为显然是不妥当的,“虽然没有人规定大学球员具体的日常生活开销,但可以肯定,一天内花去56000美元着实有些骇人听闻。更糟糕的是,他们还是在参加篮球训练营的时候这么干的。”不过,罗伊斯·杨也表示“飞人”乔丹有权力给儿子许多零花钱,但是这位专家担心NCAA方面恐怕不会愿意看到有球员在赌城花钱如此大手大脚。

目前,20岁的马库斯和22岁的杰弗里都就读于中佛罗里达大学。马库斯在学校刚刚打完他的大一赛季,司职后卫的他上赛季场均数据是8分、3.1篮板、2.5助攻、1.2抢断。而杰弗里是今年夏天刚刚转学到中佛大,之前他在伊利诺依大学打了三个赛季,同样司职后卫的杰弗里,上赛季取得了大学生涯最出色的成绩,但也仅是1.6分、1.3篮板、1.7助攻的拙劣数据。所幸两人总算没有忘记自己的学生身份,在度过了拉斯维加斯的疯狂一夜后,两人已经回到奥兰多。杰弗里也已经更新了自己的Twitter,“我们都返回了奥兰多,准备开学的事宜。同时我们也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始训练了,是时候让中佛罗里达大学出现在篮球强队的版图上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