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保罗征战迈阿密 热火若兵变蜂王望加盟

2010年08月27日08: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美联社报道,詹姆斯一干人等在和美式橄榄球球队迈阿密飓风队的球员混在一起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橄榄球比赛,在这场比赛中,保罗和詹姆斯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合作。

和詹姆斯一起参战的还有哈斯勒姆,麦克米勒,帕特里克·贝弗利,查尔莫斯和好朋友克里斯·保罗,由于参加这场比赛的都是热火球员,人们难免会想到,保罗是否在以后能成为迈阿密的球员,而和皇帝的微妙关系也对此设想锦上添花。

在未来几个赛季新赛季,如果詹姆斯为首的三巨头并不能取得总冠军,迈阿密三巨头难免不会有人离开,而詹姆斯的价值又非常之高,再加上热火很可能在未来几个赛季将核心地位从韦德转到詹姆斯身上,保罗并非没有机会。

这次和詹姆斯人生第一次合作并没是终点,迈阿密说不定也未来会发生一场兵变,而保罗顶替韦德并非痴人说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