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CEO加齐迪斯:伦敦球队将会师欧冠决赛

2010年08月27日04: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CEO加齐迪斯:伦敦球队将会师欧冠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0/11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在摩纳哥结束,作为第一档球队,阿森纳被分在了H组,而他们小组赛的对手则包括了顿涅茨克矿工、贝尔格莱德游击和布拉加。抽签结束不久,阿森纳CEO加齐迪斯就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在这位枪手高层人物看来,“伦敦球队将进入在温布利举行的决赛。”

因为热刺的出色表现,本赛季英超四支征战欧冠的球队中有三支都来自伦敦,这令阿森纳CEO加齐迪斯非常骄傲,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的冠军联赛决赛将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这对所有英格兰俱乐部来说都是一种激烈,尤其是伦敦球队。能在伦敦看到欧冠决赛真是太好了,我们会力争进入决赛,我也知道,热刺和切尔西同样希望进入决赛,他们都有着很强的实力。”

随后,加齐迪斯在展望本赛季的冠军联赛时表示:“欧洲的强队太多了,3支英超球队进入半决赛的局面将很难重现,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希望我们本赛季能够有好的表现。”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