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聚焦欧冠32强 > 正文

皇马巨头:我们这组最强 巴萨现在已经出线了

2010年08月27日03:37腾讯体育w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8月25日,抽签之后,代表皇马出席抽签仪式的技术经理布特拉格诺在接受采访发表了对于看法。对于和米兰、阿贾克斯以及法国欧塞尔分在一组,布特拉格诺不缺乏抱怨,不过令人意外的是,皇马经理抱怨的并非是和米兰分在一组,而是和阿贾克斯以及欧塞尔分在一组。

分组形势而言,的确没有比G组更加凶险的球队,皇马、米兰都是欧冠历史悠久的豪门,阿贾克斯如今以及开始反弹,不复当年没落豪门模样。队内射手苏亚雷斯如今风头正劲,俨然又是一个新伊布。

欧塞尔气势汹汹而来,作为法甲劲旅,虽然如今在法甲之中三战三平仅排名第14,但是也是一块难啃的骨头,队长佩德雷蒂当年也曾是法国主力国脚。作为种子队,AC米兰运气也许最差,而作为第二档次球队,皇马同样也抽到了下下签。

布特拉格诺表示“我们也许遇到了第三和第四档次球队中实力最强的球队,当然,AC米兰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但我们并非只要过了米兰这关就可以出线了,我想说欧塞尔,他们可能是最好的第四档次球队。”

对于再次在欧冠中抽得好签的死敌巴萨,这为皇马宿将的语气透露出了一丝不满:“巴萨获得了最好的签,那是一个最容易的小组,他们几乎已经出线了,唯一的问题是,他们需要的是跋山涉水去喀山和红宝石队比赛。”(w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