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聚焦欧冠32强 > 正文

莫拉蒂:没抽皇马反常 伊布还年轻干嘛去米兰

2010年08月27日03:22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拉蒂畅谈欧冠不忘挖苦米兰

莫拉蒂畅谈欧冠不忘挖苦米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新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阶段抽签仪式在摩纳哥举行,上赛季的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与不来梅、托特纳姆热刺和荷甲冠军特温特分在一组。莫拉蒂在抽签揭晓后指出,没有抽到皇马这让他感到意外,但是这个小组依然很困难。

由于国米正在备战即将于明日在蒙特卡洛进行的超级杯,莫拉蒂也到现场去看了抽签仪式。在抽签结果揭晓后,莫拉蒂指出:“我之前曾经有些预感,我认为我们会在小组赛上抽到穆里尼奥所在的球队,但结果不是这样。”

意大利媒体分析指出,如果国米没有在小组赛碰到皇马,那么16强战再度抽签时,一旦国米、皇马双双出线,那么国米有更大的可能会碰到皇马、碰到穆里尼奥,届时的处境对双方来说会更加残酷,因为那是你死我活的战斗。对此,莫拉蒂的说法是:“我不知道和皇马是现在相遇,还是以后相遇,哪种情况更好一些。总之,我和穆里尼奥关系很好,我很难不成为他的拥趸。”

谈及小组形势,莫拉蒂指出:“这个小组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小组,我们的对手里没有弱队,4支球队的实力非常均衡!”

莫拉蒂还指出AC米兰的小组也很糟糕:“对AC米兰来说,他们的小组形势和我们相似,皇马很难对付。”此外,莫拉蒂还支持巴萨抽到了好签:“巴萨的情况会容易一些,但是在足球世界里,事情很难预料。”

国米四名球员包揽了欧足联的五项大奖,创下了纪录,塞萨尔获得最佳门将,麦孔是最佳后卫,斯内德荣膺最佳中场,米利托则包揽最佳前锋和最有价值球员。莫拉蒂很开心的说:“我为他们感到开心,他们配得上这样的荣誉,他们是绝对的天才,而且非常敬业。我为他们,也为国米的球迷感到开心。”

最近,媒体盛传,AC米兰即将引进伊布。莫拉蒂指出:“伊布?他为国米做出了许多贡献,我始终把他看成是国米的一员。伊布要去米兰?当年罗纳尔多、维耶里都加盟过米兰,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但是,伊布如果现在就去,比他们两人去米兰的时候更加年轻。伊布目前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他现在考虑去米兰,让我觉得非常奇怪!总之,我希望他做出正确的决定,那就是留在巴塞罗那。”

与莫拉蒂类似,国米俱乐部的代表菲戈也讲道:“为什么没有遇到皇马?是的,我也觉得奇怪,但命运总会如此安排。这个小组,对手实力很强,非常难以应付,德国球队非常顽强、热刺则更具危险性。不过,如果我们想挺进温布利(决赛主办地),那么我们必须要击败每个对手。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