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揭晓 国米锋霸米利托加冕

2010年08月27日01:08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揭晓 国米锋霸米利托加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010-11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在蒙特卡洛进行。在分组抽签结束之后进行的颁奖仪式上,国际米兰前锋迭戈-米利托继获得最佳前锋奖后又获得了最佳球员奖。至此,国际米兰俱乐部获得了所有的5个奖项,实现了大满贯。

在分组抽签进行期间,欧足联穿插进行了年度最佳的颁奖仪式。结果国际米兰包揽四大奖项,塞萨尔获得最佳门将奖,麦孔拿下最佳后卫奖,而斯内德则荣膺最佳中场奖,迭戈-米利托拿到最佳前锋奖。

在分组抽签结束之后,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上台颁发了年度最佳球员奖,之前四位获奖球员登台,结果刚刚获得最佳前锋奖的迭戈-米利托获得了年度最佳球员的奖项。迭戈-米利托随后感谢普拉蒂尼主席,也再次感谢了国际米兰俱乐部的主席莫拉蒂先生以及他的队友。(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