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足联年度最佳后卫揭晓 国米麦孔成功当选

2010年08月27日00:31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足联年度最佳后卫揭晓 国米麦孔成功当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010-11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在蒙特卡洛进行。在分组抽签同时进行的颁奖仪式上,麦孔当选为欧足联年度最佳后卫。

在分组抽签进行的同时,欧足联进行了年度最佳后卫的颁奖,包括穆里尼奥在内的多名教练进行了投票。担任最佳后卫颁奖嘉宾的是德国三架马车之一的布雷默。最佳后卫的候选人包括国际米兰的西奥、麦孔、巴塞罗那的皮克。最终,麦孔成功当选。

麦孔被认为是当今足坛最强大的边后卫,在上赛季国米的征程中有相当出色的表现,在过去的世界杯上也打进了零角度进球。上赛季的征程中里,麦孔的联赛、欧冠进球和助攻总数,在五大联赛所有的各个位置的后卫中排名前列。

在接过最佳门将的奖杯后,麦孔说:“感谢国际米兰俱乐部,特别要感谢莫拉蒂主席。这个时刻我非常激动,感觉到一种非凡的自豪感。”随后,麦孔将作为抽签代表,负责第二档次的球队抽签。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