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三位前国手猛夸王一梅 猛拍右臂赞其重炮威力

2010年08月27日00: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6日宁波北仑讯(记者王正根 吕长伟)北京时间8月26日晚,中国女排3比1击败日本女排。此役,王一梅成为最大功臣。赛后离场时,前来助战的前国手杨昊、赵蕊蕊和周苏红猛夸王一梅,杨昊还一直拍着后者的右臂,赞其重炮威力。

3比1战胜日本队赛后的第一时间,王一梅就被媒体堵在场边的长凳上接受采访。在几分钟后,她才得闲向休息室走去。由于中国队的胜利,赛后的混合采访区内,人满为患,而就在王一梅想快速通过混合采访区时,恰巧碰到前来助阵的三位女排前国手杨昊、赵蕊蕊和周苏红。见到大梅,周苏红和赵蕊蕊都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并都耳语了一番。相比而言,女排前主攻杨昊则似乎有更多的话要对王一梅说。

“大梅,太好了,打得对手没什么招架之力啊。”杨昊一手拉住王一梅,一手不断拍其右臂,“强,太有力了,不愧是重炮手啊……”对于前任主攻手的称赞,王一梅更是笑得灿烂。由于现场人员太多,加之王一梅要赶回休息室,两人之间在交谈几十秒后,就不得不暂时分开。不过,可以相信的是,在回到酒店后,她们之间会有更多的交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