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小鲍今年状态很好 跟队友打心态很纠结

2010年08月26日23: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6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法国当地时间,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提前上演了一场中国男单德比,最终林丹再次击败鲍春来,晋级八强。然而这场胜利对于林丹来说并没有那么值得庆祝。赛后,林丹接受采访时再次讲出了自己对于这场比赛的纠结心态。

现在让林丹回忆当时得知抽签结果的场面,都让他记忆犹新。“出发前,知道16进8的时候就会碰到鲍春来那天,我们都有很多想法,但这是我们必须要承认的心理过程。”林丹笑称这次差一点儿就跟鲍春来住在一间屋里。对于队友鲍春来,林丹真诚的给予了称赞:“今年鲍春来的状态非常好,全英的时候我也打得非常努力,最终鲍春来在半决赛很可惜地输给田二,要不他全英很有可能和李宗伟好好打。”而他跟鲍春来的“恩恩怨怨”一切都因为这场球变得更加复杂。

已经很多次在大赛中跟鲍春来相遇,但是再这样的国际比赛相遇,毕竟跟全运会和联赛不一样。“他代表湖南,我代表八一的时候,或多或少都有点敌对的状态。但是这次两个人一起坐飞机来打世锦赛,结果16进8碰到一起,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有很多很复杂的东西,想起来都会很尴尬。”

不过,结束了这场被林丹称作“尴尬”的比赛结束后,林丹又将迎来一个个外国对手,对于他们林丹则丝毫不会含糊。“下一场不是朴成焕就是阮天明,反正对外国的对手就是全力冲他们,状态肯定跟和自己人打不一样。”林丹坚定的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