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副主席再吼要买前锋 单车少年或替代伊布

2010年08月26日23: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副主席再吼要买前锋 单车少年或替代伊布

罗比尼奥成为米兰无缘伊布后的备选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与伊布拉西诺维奇之间的肥皂剧还在上演,究竟伊布是否能成功登陆圣西罗?众说纷纭,不过肯定的是,对于米兰现在在转会市场上越来越抠门的表现来看,他们很难为伊布支付高额的年薪和昂贵的转会费用。为防止伊布转会不成,米兰高层也做了第二套方案那就是:罗比尼奥。北京时间8月26日,据《天空体育》披露,曼城前锋罗比尼奥已经成为米兰转会的第二目标,他们不能仅仅盯着伊布不放。

2008年曼城以高达4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这名巴西单车少年从伯纳乌带到了英格兰,然而在曼城,罗比尼奥过的并不开心,迟迟不能融入到球队整体当中,单薄的身体似乎并不适合快节奏强对抗的英超联赛,郁郁寡欢的巴西人最终以租借的方式重归母队巴西桑托斯。

与伊布相比较看似罗比尼奥的转会或许更加容易,首先,伊布高额的年薪让米兰觉得十分头疼,而单车少年的年薪是600万欧元,仅仅是伊布的2/3。其次,随着巴洛特里的加盟,罗比尼奥在球队中的位置更加显得岌岌可危,俱乐部急于想甩掉罗比尼奥这一包袱的想法越来越强烈。最后,巴西人离开曼城的想法也非常坚定,在面对采访时他表示“目前谈判都在进行当中,但我还不确定我最后要去哪,唯一我能确定的就是我会去意大利或西班牙踢球”。

对于伊布本人来说,他更希望自己永久转会米兰,其经纪人也证实了这一观点,然而米兰似乎更希望以租借的形式将瑞典神塔带入圣西罗。因为这样一来既能少花点钱,还可以在接下来的赛季对这位前国米球星进行一定的考察,看看他是否适合米兰的战术打法。

这样看来似乎用罗比尼奥代替伊布这一想法似乎显得更为现实,但是实则不然,罗比尼奥更喜欢在边路活动,然而米兰的两边一边是小罗另一边是帕托,经过上赛季的验证,小罗在左边路的位置上与队友之间的配合显得更加娴熟,而帕托则不用多说,米兰的绝对主力!放着两名不仅能力出众而且配合默契的球员不用,而去花高价钱买一个还不知是否能融入球队的人,相信米兰高层还没有疯到这一地步。

众所周知,米兰现在缺少的并不是边路好手,而缺的是一个能够一锤定音的中锋,因扎吉虽然状态依然神勇,然37岁的高龄注定其上场时间并不会很多,亨特拉尔虽然正处于当打之年,但经过上赛季一个赛季的磨合荷兰人被贴上了“水货”的标签,而博列洛反复不断的伤病也让主帅头疼不已。所以寻求一名技术出众切身体强壮的中锋才是米兰应该认真考虑的事。由此可见米兰更需要的是伊布。

就连加利亚尼也表示了这一观点,他在面对采访时说:“罗比尼奥是个不错的选择,他可以作为我们的一个选择,但是我们更需要的是瑞典前锋”。这一言论似乎告诉我们一个道理:罗比尼奥只是作为伊布成功转会的一个幌子,用他来压一压巴萨的要价似乎才是加总的真实意图。 (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