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鲍春来坦然接受出局:我已尽力 林丹实力更高

2010年08月26日22: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6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法国当地时间8月26日,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了八分之一决赛日,在一场倍受国人关注的男单巅峰对决中,林丹以2-0(21-16,21-13)淘汰了鲍春来,顺利赢得中国德比打进男单八强行列,而作为赛会十号种子的鲍春来只能遗憾止步16强。上届世锦赛首轮爆冷出局,这届世锦赛又那么早就结束征程,对于这样的结果,鲍春来表示自己能够坦然结束。

这场为人们期待的“林鲍大战”从比分和现场来看都没有想象中的“巅峰”感觉,林丹一上来就压着鲍春来,第二局更是出现了21-13的大比分,但是鲍春来却说,这已经是他的正常水准了:“今天的发挥挺正常的,虽然不能算最好,但是也算正常了,第一局开始之后有一点落后,自己没咬住比分,我知道,按照这种状态,我一定打不过他。”在鲍春来看来,这似乎是一场早有胜负定论的对决:“他实力确实比我高,我已经尽力在打了,但是结果就是这样。”

这场比赛鲍春来只是尽力在打了,却放弃了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去争取胜利的可能,这一点他自己也不否认:“林丹的实力确实比我强,真的要打,要赢他,就得超水平发挥,如果我超水平发挥的话,也许比赛会更激烈一点。”而当被问及有没有想过赢林丹时,鲍春来再次回避了这个话题,说自己“都是尽力准备比赛,希望能够发挥出水平”。

世锦赛再一次早出局,鲍春来很坦然接受了这个结果,他未来的时间安排是看队友打球,给队友加油,有时间出去逛一下,当然还有跟腾讯网友微博互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