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汪鑫2比0轻取后藤爱 3次交锋对手无一上15分

2010年08月26日21: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汪鑫2比0轻取后藤爱 3次交锋对手无一上15分

汪鑫轻松晋级8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20:20,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女单1/8决赛展开角逐,赛会三号种子中国选手汪鑫迎战日本选手后藤爱。最终,汪鑫直落两局2比0轻取后藤爱,轻松晋级八强。两局比分为:21比13、21比13。

汪鑫现排名世界第三,后藤爱排名世界第22。此前,两人曾交手两次,汪鑫全部获胜,而且对手每局得分都没有超过15分。

第一局,实力处于下风的后藤爱立足于拼,汪鑫有些准备不足,两人比分交替上升,从3比3一直战至6比6平。此后,汪鑫拉吊结合,连得4分,10比6将比分拉开。两人各得一分后,后藤爱劈杀连得两分,将比分追成9比11。汪鑫多拍中连续扣杀得手,将比分拉大到13比9。在战至17比13后,汪鑫逐渐控制了比赛,她不断调动对手,连拿4分,以21比13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汪鑫延续了第一局后半段的良好状态,开局就以5比0领先。尽管后藤爱扳回一分,但汪鑫网前扣球得分,将比分变成6比1。后藤爱加强网前小球,连得4分追成5比6。汪鑫沉着应战,在场上加强跑动,后场劈杀连连得手,连得4分将比分拉大至10比5。后藤爱再得2分,汪鑫回敬一分,以11比7进入局间休息。比赛重新开始,汪鑫继续调动对手,后藤爱回球连续出界,汪鑫13比7领先。虽然后藤爱扳回一分,但汪鑫开始占据场上主动,在战至15比10后,汪鑫连得两分,17比10领先对手7分。两人各得2分,汪鑫19比12领先。随着汪鑫杀球得分,20比12拿到赛点。尽管后藤爱追回一分,但汪鑫再得一分,以21比13拿下第二局,从而以2比0战胜后藤爱,轻松晋级八强。(枫叶飘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