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田秉毅观战李龙大混双 点中华台北获胜关键

2010年08月26日20: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6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法国当地时间8月26日,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出现了又一个冷门,奥运混双冠军李龙大/李孝贞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中华台北选手李胜木/简毓瑾,无缘八强。虽然这对于同处一条线的陶嘉明/张亚雯来说是一件好事,但是赛后国羽副总教练田秉毅却表示在他们之前还有印尼选手古纳万/玛丽莎,现在庆祝还为时过早。

就在王琳比赛期间,记者看到田秉毅躲在观众看台后面观看比赛。刚刚结束了混双比赛中,李龙大/李孝贞刚刚爆冷输给了台北选手李胜木/简毓瑾,但这一切在田秉毅看来也很正常。“台北那对选手防守非常厉害,简毓瑾的进攻也非常凶,李龙大他们因为伤病一直有影响,输球也是正常。”

而今天赛后,国家队队医也谈到李龙大和李孝贞的情况,李龙大虽然已经伤愈复出,但是脚伤却还对他的表现有所影响。李孝贞肘部的伤病也导致她在比赛中不能过大发力,一发力就会很疼,自然很难打出奥运会时的状态。

原本以为跟李龙大/李孝贞同处一个半区的陶嘉明/张亚雯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跟他们相遇,但现在这对奥运冠军无缘八强,似乎也给了陶嘉明/张亚雯机会。但田秉毅也称现在还不能高兴的太早。“今天陶嘉明他们的比赛还没打的,要打印尼的古纳万/玛丽莎,他们今天能先过了这关再说吧!”田秉毅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