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何汉斌/于洋晋级8强直言很艰苦 明天将迎恶战

2010年08月26日19: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6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法国当地时间8月26日,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上,中国混双选手何汉斌/于洋最终以2:0击败泰国选手晋级8强。虽然比分看起来很轻松,但何汉斌/于洋赛后却直言比赛并不轻松。

在今天比赛中,何汉斌/于洋以21:14和21:13获胜。由于赛前对对手并不熟悉,何汉斌/于洋并没有做太多的准备工作。凭着之前一次交手的经验,于洋也称赞对手的网前非常有特点,也是他们比赛中一直关注的问题。“赛前我们也做了艰苦的准备,结果虽然差距很大,但是过程确实不轻松。”

本着每一分都不能放松的态度,于洋也希望后面的比赛中二人能够尽快找到状态,争取为中国混双争取更好的成绩。“我们两个人一直想的就是拼下比赛,把最好的水平展现出来。”

下一场比赛,二人将会对阵赛会二号种子选手托马斯/卡米拉,何汉斌也笑称二人明天就将要迎来真正的比赛。“这次比赛没有弱的对手,真正的考验从明天才开始。”于洋这样评价下一场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