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求利物浦放行小马哥:逼他留下不人道!

2010年08月26日18:32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求利物浦放行小马哥:逼他留下不人道!

梅西为自己国家队好友呼吁

腾讯体育讯 今年夏天,有关马斯切拉诺的转会传闻如同肥皂剧一般冗长曲折。距离欧洲转会窗口关闭还有最后一周时间,阿根廷队长已经向利物浦方面发出最后通牒要求转会。而英国媒体近日透露,世界足球先生梅西也站出来声援自己的阿根廷同胞。这位巴萨灵魂表示,马斯切拉诺已不可能再为利物浦效力。

早在去年夏天,巴塞罗那就希望能够将马斯切拉诺招致麾下,但因为种种阻碍最终放弃。一个赛季之后,巴萨收购马斯切拉诺的预案又一次摆上了台面,而这次和巴萨竞争的还有国米这样的豪门。尽管意大利媒体透露,国际米兰已经给出了2000万欧元的终极报价,但利物浦新任主教练霍奇森却透露,之前贝尼特斯已经承诺不会挖利物浦的墙角。在这种情况下,马斯切拉诺更有可能加盟巴塞罗那。

事实上,利物浦方面也已经感觉到了马斯切拉诺的转会决心。在周一和曼城的英超联赛中,阿根廷后腰就没有登场。利物浦官方给出的解释是:“有小伤在身”,但事实上谁都清楚这只不过是搪塞之辞。北京时间本周五凌晨,利物浦还将在欧联杯中对阵土耳其的特拉布宗,而马斯切拉诺也确定将缺席这场关键之战。英国《每日镜报》坦言:“马斯切拉诺正在用罢赛的手段要求俱乐部放行。”

与此同时,巴塞罗那方面也在为引进马斯切拉诺造势。日前队中头号球星梅西在接受采访时就明确表示,马斯切拉诺已经不会在为利物浦效力。梅西说:“我可以向所有人保证,哈维尔(马斯切拉诺)不会再为利物浦踢一场球。哈维尔的家人不喜欢利物浦,不适应英国的生活。而对于他来说,看见家人不开心是最痛苦的事情。所以哈维尔必须转会,而利物浦也应该适时放行。这并不是施加压力,而是出于人道主义的关怀。”

此前巴塞罗那将亚亚-图雷送到了曼城,西班牙媒体一致认为这是引进马斯切拉诺的前奏。虽然瓜迪奥拉矢口否认,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巴萨的确缺少一位强力后腰,而马斯切拉诺正是合适人选。《每日镜报》认为,梅西的言论已经暗示,马斯切拉诺肯定将离开利物浦,只要国际米兰被排除,那么阿根廷队长唯一的选择就是巴塞罗那。(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