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锦赛刘莎莎7-1对手 球技迷倒赵本山弟子

2010年08月26日18:15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8月26日下午,2010年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在沈阳奥体中心网球馆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刘莎莎在与芬兰选手马莉卡-宝姬尤基的交手中状态出色,一开场就连下5城,最终以7-1强势胜出,晋级到胜部的下一轮。刘莎莎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就以近乎完美的表现成功开启了卫冕之旅,前景喜人。

去年11月底,当时年仅16岁的刘莎莎从会外赛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后9-5逆转世界排名第1位的凯伦-科尔,成为史上年龄最小的女子9球世界冠军。

此次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刘莎莎的首个对手是来自芬兰的马莉卡-宝姬尤基。首局双方经过一段时间的试探后刘莎莎逐渐控制了局面,以1-0抢得先机。

接下来刘莎莎愈战愈勇,不断扩大比分,最终从一开场就连胜五局,取得5-0的巨大领先优势。

第六局,马莉卡开球母球掉袋,刘莎莎在进攻过程中再次展示了不俗的技艺,跳杆将目标球打入袋中。精湛的球技博得看台上两位特殊观众---师傅张树春和赵本山的得意门生王小利的热情喝彩。但本局刘莎莎大意失荆州,出现简单失误,马莉卡上手后不失时机扳回一局。

随后刘莎莎重新掌控了场上局面,顺风顺水拿下第七局和第八局,于是7-1强势胜出,晋级胜部次轮。下一场比赛刘莎莎将对阵澳大利亚选手琳道-胡莉与土耳其选手汗丹-卡拉达之间的胜者。(MY147 罗小平)

(我的台球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