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青奥会 > 正文

帆船联合会主席彼得森高度赞青奥会创新举措

2010年08月26日18:06华奥星空网华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加坡新华社报道: 国际帆船联合会主席戈兰-彼得森(Goran Petersson)认为,帆船项目将在青奥会期间向其它项目学习到重要经验。

彼得森对其它场馆进行了参观,在这里的所见所闻,尤其是混合项目的引入,令他倍加赞赏。

“最有意思的是这种创新态度,”他在周二表示。

“这里有全新的比赛形式,参赛者和参赛国之间也采用了新颖的互动方式,不同国家的参赛队伍能够以团队的形式同场竞技,”彼得森评价说。

“我们会密切关注所有的比赛形式,我相信,帆船项目将在下届青奥会上更具创新性。”

彼得森希望利用更加先进的技术手段,提高观赛的便捷度。

“观众需要出色的解说,这也正是我们有待加强的地方,解说员应当能够清晰描述现场发生的情况和原因,最好我们能够将解说与画面相结合,这无疑是我们应当努力的方向,”他介绍说。

帆船项目已通过Twitter的方式有效提升了与观众的沟通效果,使岸边和网上的观众能够实时把握赛程的进展情况。

“这正是与青年人和帆船界沟通的方式,”彼得森说。“我们会进行认真评估,不过前景十分乐观。”

新加坡青奥会帆船比赛已于周三结束了奖牌的争夺战,该项运动尽管只设置了两个项目,但仍吸引了60个国家和地区的帆船选手参赛。

“由于对参赛选手人数的限制(仅允许100人参赛),我们只设置了两个比赛项目,”彼得森介绍说。“但我们希望能够确保尽可能多的国家参与进来。就我所知,运动员对船只,无论是帆板还是单人小艇,都感到十分满意,”他说。(华奥)

(华奥星空/sports.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