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青奥会 > 正文

奥林匹克博物馆望收藏“六金王”唐奕参赛品

2010年08月26日16:3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新加坡8月26日电(记者吴俊宽、沈楠)据中国青奥代表团26日透露,由于中国游泳运动员唐奕在新加坡青奥会上表现出色,国际奥委会设在瑞士洛桑的奥林匹克博物馆希望收藏一件唐奕的参赛物品。

在本届青奥会上,中国游泳队女将唐奕发挥出色,先后获得了男女混合4X100米自由泳接力、20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50米自由泳和男女混合4X100米混合泳接力的六枚金牌。是首届青奥会上获得金牌最多的运动员。

其实唐奕本有希望在参赛的全部七个项目上实现“金牌大满贯”,不过在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中国队虽然率先触壁,但是由于有队员在比赛中提早入水犯规,中国队到手的金牌被取消。

中国代表团官员任立榕26日透露说:“鉴于唐奕在本次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奥林匹克博物馆已经表示,希望收藏一件她的参赛物品。”

唐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有可能会捐出一件参赛泳衣。“自己的物品有机会被奥林匹克博物馆收藏我感到很荣幸,”这位17岁的小将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