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大奖赛美国3-0横扫意大利 已取得两连胜

2010年08月26日15: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展开第二天的争夺,在今天的第一场比赛中美国女排3-0轻松横扫意大利女排,取得两连胜。五局的比分分别是25-23、25-20、25-14。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美国女排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惊天大逆转,最终3:2战胜了波兰女排,斗志昂扬。而意大利女排仅用1个小时的时间便3:0横扫中国女排,锐不可当。两队的竞技状态都相当不错。

意大利队的先发阵容和昨天一样,12号皮奇尼尼、14号罗比安科、17号吉奥里、11号奥托拉妮、8号巴拉扎、15号德尔科勒、6号梅尔洛。

美国女排首发阵容为:2号格拉斯、7号波恩、11号拉尔森、15号汤姆-洛根、16号阿金拉德沃和19号胡克尔和5号斯科拉

首局比赛,美国队率先发难,波恩2号位直线扣球先下一城,意大利不急不躁,巴拉扎一记扣球还以颜色,1-1。3平之后美国队连续得分,3-6,意大利队主教练不敢怠慢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意大利连扳3球6-6平,看来暂停的效果很好。但美国队马上振作精神连得2分,8-6进入本局第一个技术暂停。之后美国女排利用对手失误、拦网、强攻连续得分,16-12,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回来意大利女排如梦初醒,连扳3球,15-16,逼迫美国女排主教练叫了暂停。本局后面的比赛美国女排压制住了意大利队的反扑25-23,1-0,美国女排占得先机。

第二局比赛,3-1,6-2,8-4,美国女排乘胜追击。10-5,12-6,13-8,16-10,美国队牢牢占据主动。尽管意大利女排在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连追5分,但是美国女排并没有自乱阵脚,21-17稳住了局势。拉尔森聪明的一个吊球使美国女排25-20拿下本局,2-0。

第三局比赛,美国女排愈战愈勇,3-0、6-0奠定胜局。8-1、10-2、12-4、15-6、16-10,意大利女排斗志全无。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美国女排又连得4分20-10,今天胡克尔的表现异常出色,拦网、扣杀、后排强攻无所不能,凭借她的一记重扣,25-14,美国女排3-0横扫意大利女排。

纵观全场比赛,美国女排利用拦网拿到了15分,而意大利女排只拿到了4分。拦网可以说是美国获胜的必杀技了。明天意大利女排将在13点与日本女排展开一场争夺,而美国女排将在15点30分对阵卫冕冠军巴西女排。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