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男子拳击基本确定亚运阵容 邹市明领衔

2010年08月26日14:4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贵阳8月25日电(记者黄勇)中国拳击队参加广州亚运会男子拳击比赛的选拔赛25日在贵州省清镇市结束。广东队张家玮、上海队常勇、安徽队胡青夺得各自级别的冠军,将与获得“直通”资格的邹市明一道,最后一批入选中国男子拳击队的亚运阵容。

25日进行了三个级别的决赛。常勇在52公斤级决赛中以11:2战胜上海队的林耿东。在56公斤级的决赛中,张家玮以6:5险胜对手。男子60公斤级仍是多哈亚运会冠军胡青的势力范围,他力克今年全国锦标赛冠军刘强,开始了自己的亚运卫冕之路。

根据选拔办法,60公斤级以上的6个级别参赛选手为今年全国锦标赛的冠军,分别是内蒙古的胡日查毕力格(64公斤级)、新疆的买买提图尔孙(69公斤级)、北京的张建艇(75公斤级)、内蒙古的孟繁龙(81公斤级)、新疆的再甫拉·买买提(91公斤级)和河南的张志磊(91公斤以上级)。

如不出意外,以上10名选手将代表中国队出战广州亚运会的男子拳击项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