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李霄鹏回应立军令状传言 称女足应该少说多做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李志刚)8月25日,有消息称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李小鹏已经向中国足协立下了军令状,明确表态肯定率队杀入2012年伦敦奥运会,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小鹏却表示自己并没有说过这样的话,“我觉得现在女足应该少说多做,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早着呢,我们近期的首要任务是认真准备广州亚运会。”

近日李小鹏一直待在济南,他说自己需要“好好休息一下”,对前一段时间女足香河集训进行总结,“感觉确实有点累,正好借这个机会放松放松,然后进一步理清思路,准备下一阶段的集训和比赛。”据记者了解,中国女足将于9月6日再度在河北香河足球基地集训,9月24日,李小鹏将率领女足出国热身,全力备战广州亚运会。

据悉,伦敦奥运会女足比赛很有可能只分给亚洲两个参赛席位,而在上半年进行的女足亚洲杯上,中国女足只是位列第四,目前朝鲜、日本、澳大利亚等国的女足实力明显在中国女足之上,中国女足要想杀入伦敦奥运会难度相当大。李小鹏认为,“现在距离伦敦奥运会女足比赛亚洲预选赛还早着呢,谁敢说一定能够率队闯关成功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