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艾琳首谈离婚感受 揭秘伍兹离奇车祸真相(图)

2010年08月26日14: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琳首谈离婚感受 揭秘伍兹离奇车祸真相(图)

离婚后,艾琳首次出现在媒体面前。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Tiger Woods)前妻艾琳(Elin Nordegren),在宣布正式离婚两天之后,接受了《人物》杂志的采访。艾琳就是否在去年伍兹车祸当晚追打过他,做了详细地解释。艾琳表示,“在我家里从未有过暴力事件。有人说我用一根高尔夫球杆追打过他,这样的猜测很荒谬。伍兹那天晚上离开了家,过了一段时间没有回来,我很担心,就出去找他,随后我发现他昏迷在车里。但是车门被锁住了,是我竭尽全力才他弄出来的。”

艾琳表示,自己和前夫伍兹也努力尝试了几个月,试图修复破裂的婚姻。但是到最后,没有“感情和信任”的婚姻,注定是行不通的。经过数月的拉锯战之后,伍兹和艾琳终于办了离婚手续,这对于饱受煎熬的双方而言都是种解脱。

虎嫂艾琳在离婚两天后,终于向《人物》杂志吐露了自己的心声,“过去一段时间,我就好像是生活在地狱一般。我很痛苦,突然感觉到自己周围的一切都是谎言。但我最终还是挺过来了,虽然那很困难,不过它并没有击垮我。”

伍兹也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前妻艾琳以后一切顺利,生活幸福。伍兹说,“你知道,这是我们生活中最艰难的时期。我现在最关心的就是,尽我们所能,让孩子能够开心快乐的成长,这才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

而对于关于车祸当晚艾琳是否用球击打过伍兹一事,很多人都有过质疑。在采访中,艾琳做了详细的解释:“在我们家里从未有过暴力事件发生。可有人却说,但到我拿着一根高尔夫球杆追打过老虎伍兹,这简直就是荒谬。那天晚上情况是这样的,伍兹在那天晚上离开了家,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也没有回来,我很担心,就出去找他了。随后我就发现他昏迷在汽车里,但是车门被锁住了,是我竭尽全力才把他弄出来的。”(刘林)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