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并非吸引甜瓜砝码 强强联手仅是场肥皂剧

2010年08月26日12: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休整了整整一年的小巨人姚明,昨天终于在媒体面前公开训练了。结束后,记者询问大汗淋漓的小巨人,对火箭队追逐甜瓜安东尼的看法,姚明的回答是“不太清楚这件事情,无法给出明确的回答”。巨人联手甜瓜,这幕球迷心中美妙的肥皂剧,真的会上演吗?

从现在的情况看,还不会。

姚明并不是火箭队吸引安东尼的砝码。姚明面对媒体曾用之前自己主动拍片子吸引波什的失败计划打趣:“我没有为安东尼去拍什么片子,我可不想让热火再强了。”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巨人的态度。同时,刚刚痊愈的姚明,下赛季的状态还未为可知,这样的姚明,是不足以吸引安东尼的。同时,姚明对于现在的阵容状况非常满意,用他自己的话说,那就是“我们是一支一直在战斗的球队”。

而甜瓜这边,他的态度一直不明确。今年的夏天,属于詹姆斯,属于白金三巨头,属于热火。看着自己同年的三个兄弟聚齐,甜瓜忍不住寂寞也开始炒作,在媒体面前玩儿起了暧昧,态度一波三折,变幻不定。从之前一周的绝口不提,到后来的出言暗示,再到想要被交易,最后,竟然跟掘金重启了续约谈判。安东尼的态度的变化不能不引人猜疑,甜瓜的一系列做法,究竟是不是在炒作,是不是在以此来向掘金高层示威,以达到他索要顶薪合同的目的?

安东尼的做法确实引起了掘金队的重视,周三,掘金队老板之子,现任的运营副总裁亲自来到巴尔的摩会见他,并且保证,自己将全权负责续约谈判,安东尼的经纪人可以直接找他。这份决心可见一斑。

而反观火箭一边,莫雷作为联盟中顶尖的总经理,他的运作手腕和眼光已经得到了证明,为了得到甜瓜火箭将要付出多少,他心里最有数,拿出半支球队交换一个超级巨星,不但阵容深度受到破坏,而且上赛季积累的化学反应也将不复存在,如此精明的莫雷怎么不会考虑到这一点?合理一点的解释就是,莫雷早已看透这些,所以,他也一直没有明确表态。

最新的消息称,快船队也加入了甜瓜争夺的行列,而且,他们的砝码更加的诱人。

究竟是安东尼真的想要离开掘金去尼克斯,还是为了续约时抢占先机而是先炒作,我们无从得知,但是基本可以确定的是,姚明和安东尼的肥皂剧,应该只是镜花水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