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连遭败绩大伤元气 战日本队需一拼到底

2010年08月26日11: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连遭败绩大伤元气 战日本队需一拼到底

中国女排

体坛网讯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队首轮完败意大利,主帅王宝泉认为,伤病困扰的中国女排目下已是心态失衡,他坦言,中国队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

今晚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女排0比3不敌意大利,遭遇首场失利。面对意大利女排的强悍拦防,进攻受阻的中国女排显得办法不多。

此前在俄罗斯总统杯上,中国女排曾战胜过由年轻队员组成的意大利队。但是老将回归后的意大利女排阵容齐整,这是中国女排本赛季与完整的意大利队进行的第一场对抗。

赛后王宝泉说:“这支意大利队的整体实力强于之前遭遇的青年队,今天比赛大家都打得很沉闷,进入总决赛后队员都想打好比赛,但是在场上大家没有真正发挥自己的水平。球员在体能方面受影响,前三周拼的比较凶,体能方面有影响。心理方面也没有放开,都想打好,但是很遗憾感觉进攻上没有办法。”

王宝泉坦言,“从惠若琪受伤后,整个队伍情绪上受很大影响。特别是担心一传方面,只要一有风吹草动,队员们就会紧张。今天第三局后半段,本来是大比分领先,就是一传出了点问题,结果整个队伍都乱了。我们教练组要做好队员的工作,争取让她们放下思想包袱。”

今日完败,再加上香港站输给美国,中国队已经是两连败。在全队心态不佳的情况下,王宝泉坦言,现在的队伍急需要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

明天中国女排将迎来爆冷战胜巴西队的日本女排,而此前王宝泉曾说对阵日本队的胜利是非常重要的。对于这场比赛,王宝泉说:“日本队赢了巴西,还赢过波兰和意大利,日本队的快攻、变化和防守都很好,明天肯定是一场硬仗,一定要去拼!”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