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再次澄清退役传闻 称关心国家队而非自己

2010年08月26日10: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26日,根据RealGM报道,姚明再次为自己退役的留言做出澄清,他表示,他发表这样的言论是为未来做好心理上的准备,纯属猜测。这则留言上个月从中国媒体爆出,当时报道称如果脚伤依然严重,姚明将会选择退役。

但是在最近爆出的火箭队队内训练视屏中,一切流言蜚语不攻自破。“当时整个访问内容都是关于中国男篮的,”姚明说,“我跟他们说,我迟早有一天会退役的,中国要习惯没有我的运作,这是迟早的事情,而且我认为早适应会好一点。”

“我同样告诉他们我认为的最坏情况,就是如果我真的顶不住了,那我只能选择退役了,但是那些记者之放大了这一小部分。但其实我都是在谈论中国篮球。”姚明最后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