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沉默是罪 他和詹姆斯都不如科比爽快

2010年08月26日09: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NBA今年夏季自由转会市场上,詹姆斯韦德波什改变了游戏规则,现在安东尼也有机会改变游戏规则——只要他站出来对关于他的某一个问题发言。但是现在安东尼对所有的问题都三缄其口,就像此前的詹姆斯所做的那样。

下个赛季结束后,安东尼可以选择成为自由人,他也可以主动站出来,澄清关于他要交易去尼克斯、火箭的流言,或者他站出来指定一名御用发言人。安东尼这样做了以后,看人们还信不相媒体关于他的那些流言蜚语。或许到了新赛季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安东尼会做出一个声明:“不要相信任何关于安东尼的流言,没人知道我的真正想法——包括我的经纪人、我的妻子,我最好的朋友,一切真正可靠的消息都只会出自于我本人之口。”

热火三巨头基于私人感情商量好在一起打球,这改变了自由市场的规则,现在安东尼也有机会改变规则,通过自己的发言作为一切消息的来源。安东尼可以利用的工具非常多——体育评论员、短信、微博,电视、电台等等。在目前所有的流言蜚语中,安东尼本人完全可以控制哪些属实,哪些是捏造的消息。如果安东尼这样做了,将为以后的自由市场提供另外一个模式,让消息更加真实可信。

安东尼不能让流言停止下来,因为那是媒体的事情,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媒体之所以在一旁炒这些流言,是因为安东尼即将成为自由人,掘金也有可能将他交易处去——如果双方达不成续约协议,授人以柄。而在这个事情上,安东尼至今没有明确的表态,让人不知道他是去还是留。安东尼的“神秘”给了媒体炒作的机会,如果他继续保持沉默,关于他的这些报道还会继续下去,无论是报纸、网络、电视还是电台,都会继续以“与安东尼的关系密切的人透露......”的方式去炒作。这些人可以是安东尼的经纪人,他的朋友,他的妻子等等。

如果安东尼要制止谣言,他就需要站出来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让所有的人知道他最新最真实的想法。安东尼这样做将会非常有趣——看看人们是相信安东尼本人,还是相信谣言,抑或相信所谓的“知情人士”。在这方面,安东尼和詹姆斯的做法如出一辙,一直不给球队、球迷和众人一个明确的说法。从这一点上来说,安东尼与詹姆斯远不如科比那么痛快直接——2007年夏天,科比给湖人管理层干脆利落一句话:请将我交易走。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