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青奥会 > 正文

中国青奥代表团提前庆功 蔡振华盛赞战绩风貌

字号:T|T

本报新加坡8月25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今天,第一届青奥会在新加坡进入倒数第2个比赛日的角逐,全天共产生26枚金牌。在皮划艇男子激流回旋比赛中,中国队选手王晓东以1分32.66秒摘得金牌。

明天,第一届青奥会将在新加坡落下帷幕,第2届青奥会将于4年后在中国南京举办。截至今天,中国青奥代表团提前锁定金牌榜第一的位置。今天晚上,中国青奥代表团在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举行了庆功会,中国代表团团长蔡振华出席,对中国青奥健将的战绩和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非常满意。

在今天进行的男足决赛中,玻利维亚队以5比0战胜海地队,摘得金牌。女足决赛在智利队和赤道几内亚队之间展开,经过80分钟的比赛,两队战成1比1平,比赛进入点球决战,智利队以5比3胜出,夺得首届青奥会女足金牌。

明天,新加坡青奥会将落下帷幕,当天还将产生马拉松项目等最后5枚金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