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萨主席警告利物浦:即使不签小马也不加价

2010年08月26日04: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主席警告利物浦:即使不签小马也不加价

罗塞尔警告利物浦不会加价

腾讯体育讯 转会窗关闭前,巴萨尚有一进一出两笔重磅交易待确认,伊布离AC米兰已相当接近,而马斯切拉诺也一心投奔诺坎普,欧联杯资格赛次回合仍拒随队出场。但转会费谈判上,巴萨与利物浦分歧较大,新主席罗塞尔以退为进,表示价格合适是签约前提条件,暗示巴萨不会答应对手漫天要价,即便完不成签约也不想被宰一刀。

“从现在到转会窗关闭,我们有可能进入市场,也可能不。相比上赛季我们已经有所补强,而无论如何我们不会不计成本购买球员”。罗塞尔这番表态,很容易就被媒体解读为巴萨在向利物浦方面施压。

以现有阵容迎接新赛季,在罗塞尔看来也没什么问题:“我们已经赢得第一项冠军,西班牙超级杯,尽管球员们在一起合练得不多,我们还是打出了令人惊叹的比赛。我们拥有一个伟大的阵容,也有一名从天而降的冠军教头,今夏我们投资了4900万欧元,引进了比利亚与阿德里亚诺,球队实力已经得到提升。”

罗塞尔拿下主席职务后,很快令心腹整理出俱乐部财政报告,巴萨负债数额庞大得出人意料,罗塞尔坦言财政状况将迫使球队需更小心运营俱乐部以及出击转会市场:“我们财政状况的确不太好,很不好,不过这些事并非不可解决。我们病了,但会康复,我们会纠正航道,一切都该节俭行事。这意味着我们必须通过各种方式改善球队经济,但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微笑,情况并不简单,我们会让情况好起来。”

《世界体育报》此前透露,利物浦对马斯切拉诺的索价达到2600万欧元,而英伦媒体则指出霍奇森要价是3000万。无论是哪个数字,距离巴萨报价都差得很远,苏比萨雷塔提出1500万欧元加赫莱布交换或500万浮动转会费,被红军随口拒绝,毕竟贝尼特斯当年从霍拉布钦处买断阿根廷后腰也不止1500万这个数。

巴萨利物浦之间的扯皮还将继续,而当事人却已坐不住了。《太阳报》先有报道,前日惨败曼城的红军众将对马斯切拉诺只训练拒参赛的态度“非常愤怒”。而小马哥也清楚自己在安菲尔德更衣室已无立场,《每日体育报》透露,阿根廷人已经决定“不再为利物浦踢任何比赛”,而红军本周中客战特拉布宗的大名单中也没有阿根廷中场的名字。鱼死网破态度已摆出,小马哥铁心要投巴萨,也许会加速交易的达成。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