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八一胜江苏保前四 主帅满意杀进争冠组

2010年08月26日01:4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乒超官网讯 8月25进行的乒超联赛倒数第二轮的争夺中,八一熔盛重工以3-2力克江苏神鹰碳纤俱乐部,目前以9胜6负积24分的成绩确保了一个争冠组的名额。

“这场球对我们和江苏都很关键,他们赢就有可能进前四。上次输江苏就输在双打,这次赢也赢在双打。”八一熔盛重工主教练范长茂如此点评道。第一循环交手时,八一队曾以1-3负于对手,而王皓也不敌对方头号主力陈玘。本轮交手中,王皓再次在与陈玘的直接对话中落败。

“第一局10-7领先,第2局9-5领先,全是在这种情况下输的。”范长茂介绍说,“王皓对左手打得不是说特别好,接发球处理得不够好。”

战至2-2平后,决胜盘由阎安对阵詹健,“第一局阎安打得有点拘束,后来的2、3、4局发挥得非常好,把自己的技术特长打出来了,打相持他比较上风,然后找机会得分。”范长茂说,“阎安作为小队员,拼劲很足。”

开赛之初将目标定为保级的八一队目前已经确保进入前四,范长茂表示全队上下非常满意,“现在这个成绩打得可以了,这是我们没有料到的。”谈及淘汰赛,他表示,“无论遇到谁,我们都是去拼。团体赛,不要合靠王皓一人,团体三分,大家一起凑才能赢球。”(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