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伊布望24时内加盟米兰 加利亚尼已赴巴萨谈判

2010年08月26日00: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望24时内加盟米兰 加利亚尼已赴巴萨谈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 根据《罗马体育报》消息,巴塞罗那时间当天中午,加利亚尼与巴塞罗那新任主席罗塞尔共进午餐,实质性的就有关于伊布拉希莫维奇转会细节进行了第一轮的探讨。瑞典高塔有望在24小时内君临圣西罗。

借助甘伯杯的机会,加利亚尼亲自飞赴巴塞罗那,与罗塞尔进行了将近3个小时的午餐会谈。由于双方约定还将在诺坎普与伊布本人和气经纪人拉依奥拉进行细节上的谈判,因此加利亚尼还将在巴塞罗那停留一天。加利亚尼在走出餐厅对早已围满的记者透露;“我很高兴可以带伊布回米兰。”

这个夏天巴塞罗那多次表示不出售瑞典高塔。但是在上赛季末伊布便已久坐板凳。夏季转会市场刚刚开始巴萨高调引进与球队整体打法更为合拍的比利亚后,伊布只能在亚洲拉练这样缺少世界杯冠军成员的巴萨商业比赛中展示自己的才华。尽管在西班牙超级杯第一回合为巴萨打入至关重要的客场进球,但移师诺坎普进行的第二回合中主力回归,伊布没有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时间。非常有力的证明了伊布早已不在瓜帅的思路中。

整个夏天米兰与伊布的传闻不绝于耳。加利亚尼曾经表示:“伊布拉希莫维奇99.9%不会加盟AC米兰。”但是,在仅仅一天后便改口称都有可能。此次介甘伯杯亲自抵达巴塞罗那,进行谈判,则显示出拿下伊布的决心。米兰财政紧张,双方的焦点主要纠缠于转会费和伊布的薪水问题上.早曾有说米兰将博列洛与瑞典高塔互换一年,但巴萨希望甩掉这个高薪板凳,一心只想卖掉伊布。

米兰将伊布带到圣西罗并非难事。整个夏天,除了财大气粗的英超新贵曼城外,再无其他豪门询问伊布。精明的米兰高层也正是抱着这种并不急切的旁观的心态等到转会日期快要截止时才宣布希望引进伊布。正是希望利用了时间的优势来压价巴萨。巴塞罗那在卖掉亚亚-图雷后一直希望进补一名顶尖后腰,仍然在商讨马斯切拉诺和法布雷加斯一事。卖掉伊布省出巨额正好引进二者之一。倘若成功签下伊布,巴萨再利用这笔款项如能得到马斯切拉诺,米兰更是巧妙的打击了同样心仪阿根廷队长的同城死敌。对于心高气傲的瑞典高塔来说,肯定难以接受在巴萨坐穿板凳的情况发生。重回熟悉的亚平宁,即使降薪,也未必是件坏事。

(Bluedevil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