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适娴赢球全靠教练安排任务 尖叫或成新特色

2010年08月26日00: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5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法国当地时间8月25日,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中国女单四小花悉数亮相,最后一个登场的王适娴面对泰国选手波萨那,原本以为会是一场恶战,但是却以21:15、21:7轻松获胜。赛后王适娴揭秘正是教练安排给自己的任务让她在比赛中轻松获胜。

在中国女单四名选手中,王适娴的签运是最不理想的,第一场便迎战泰国选手波萨那,第二轮又将面对荷兰的姚洁。不过今天的比赛中王适娴却比想象中轻松得多,每次得分都会在场上尖叫为自己加油,而这种庆祝方式也是教练给她布置的任务。“教练就是让我叫出声来,充分调动自己,这样就能打得更有信心,有着这场胜利,对于后面的比赛也比较有利。”

虽然从来都没有跟波萨那打过比赛,但是王适娴却明白把握住一点,自己就能够取得胜利,那就是耐心。“自己要有耐心,只要比赛调动开了,就没问题。”

不过,毕竟是第一次打世锦赛,即便心态再好,王适娴多少也还是有些紧张。而她分析紧张的原因,还在与之前几个月一直打联赛,缺少了打国际比赛的感觉。“联赛状态保持都很好,但是太久没有打国际比赛了,上来心态上会有些影响,毕竟这个是世锦赛,自己多少还是会紧张。希望后面能更好些。”王适娴轻松的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