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加利亚尼必签伊布:如有需要 与巴萨谈到31号

2010年08月26日00: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利亚尼必签伊布:如有需要 与巴萨谈到31号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准备今天飞往西班牙巴塞罗那,他此行的目的只有一个:将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带到米兰。北京时间8月25日,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声称,加利亚尼将会利用AC米兰参加甘珀杯的机会,与巴塞罗那主席罗塞尔会面,商谈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转会。而这次会晤也将最终决定伊布的去留。

加利亚尼承认谈判可能会相当艰难,但他已经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 “如果有需要的话,我可以呆在那里谈到8月31日。”加利亚尼说道。这足以表现米兰对于伊布加盟的渴望,可以让球迷们感觉到球队正在努力的开展引援工作,至少让很多米兰球迷看到了球队改变现状的雄心壮志,而之前加利亚尼曾表示伊布加盟米兰的可能性为99.99%。由此看出米兰高层对于伊布的转会还是非常上心的。

伊布能否成功转会米兰,最主要的问题就是转会费或工资的问题。由于资金短缺,AC米兰只能提出租借的方式,而且还不能支付伊布拉希莫维奇全部的工资。根据最新的报道,红黑军团可能会用意大利前锋博列洛作为交换条件,不过巴塞罗那仍然倾向于直接出售。但对于伊布来说他更希望是直接转会。瑞典人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表示“不会是租借协议,除非是四年合同。伊布拉希莫维奇只可能永久转会,但到目前为止我们与米兰之间并没有协议。”

然而这则转会的难度还是相当大的,加总也清醒的认识到了这点,因此他并没有把话说死。“我们十分希望伊布能够来到球队,但目前还是有所困难,这笔交易或许会一直持续到转会市场关闭的最后一刻”。意大利媒体都对伊布的加盟表示了期盼,前米兰球星乌克兰人舍普琴科表示,“伊布-小罗-帕托的前场三叉戟足以傲视整个意甲。”

有进就得有出,和伊布有可能加盟相对比的是,亨特拉尔离队的可能性则越来越大,据德国媒体报道,沙尔克04为荷兰人开出了14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笔收入是米兰所需要的,在关键时刻或许这笔收入能为伊布的到来做出贡献。不管如何,甘伯杯将是决定伊布命运的时刻。

意大利天空体育台报道说,AC米兰全队今早已经从马尔彭萨机场出发,前往巴塞罗那。但加利亚尼并没有和球队一起,他会在晚些时候从比萨出发飞往西班牙。AC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无论伊布拉希莫维奇能否加盟,对他的计划都不会带来太大影响。(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