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适娴2-0轻取波萨那 世锦赛完美首秀进16强

2010年08月25日23: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适娴2-0轻取波萨那 世锦赛完美首秀进16强

王适娴完美首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展开第三个比赛日厮杀,在一场备受关注的女单次轮争夺里,由中国90后小将王适娴对阵泰国选手波萨那,最终王适娴2比0(21比15、21比7)轻取对手,晋级女单16强,下轮将战荷兰老将姚洁。

王适娴世界排名第六,而波萨那世界排名第25,此前双方没有交手纪录,这次可以说是遭遇战。王适娴今年已经夺得韩国超级赛和瑞士超级赛冠军,这位拥有精湛网前技术的小将,在打法上不怵同样以网前缠斗著称的波萨那。王适娴此前从未参加过世锦赛,作为赛会六号种子,王适娴本届世锦赛首轮轮空,故而此役也是她的世锦赛首秀。

第一局比赛王适娴进攻凌厉,取得了5比0的梦幻开局,中国小花无论是网前缠斗,还是突击进攻,抑或是后场拉吊,在各个技术环节全面压制对手,王适娴9比1进一步扩展优势,并以11比4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王适娴在12比5领先后有所松懈,波萨那趁机掀起连得4分的小高潮,将比分迫近到9比12。王适娴主动求变重新控制比赛节奏,她还以颜色连得4分,中局16比9领先。波萨那顽强的追回2分,王适娴连得4分20比11抢到局点,波萨那挽救4个赛点却于事无补,王适娴21比15取得了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王适娴越战越勇,她利用多变的落点和线路压制对手,给波萨那完全打懵了,王适娴取得了11比0的完美开局。波萨那知耻后勇连追3分,王适娴又用新的一轮攻势粉碎对手信心,王适娴连续拿下6分,17比3遥遥领先。波萨那尽管没有放弃,但早已经无力回天,王适娴20比6抢到赛点,并以21比7拿下此局,从而2比0轻取对手晋级16强。

根据赛程安排,王适娴下轮将战赛会11号种子荷兰老将姚洁。(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