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山猫欲裁掉老将中锋 热火将底薪招徕丹皮尔

2010年08月25日22:48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猫队与35岁老中锋埃里克-丹皮尔( Erick Dampier )的谈判已经陷入僵局,球队打算通过交易送走他。下赛季丹皮尔的薪金高达1310万美元,但是合同是非保障合同,故而山猫可以不花钱的将他裁掉。但是NBA规定,只能等到9月13日之后才能交易,丹皮尔的经纪人费根已经证实这位老将准备离开夏洛特。这意味着丹皮尔的交易只是单纯的时间问题了。

在现如今大个子稀缺的情况下,谁都想多招揽一些肌肉棒子的内线球员,热队也不例外。热队目前阵容中有三名中锋,乔尔-安东尼、大Z和贾马尔-马格洛伊尔,但三人都是廉颇老矣,“西部第二中锋”论实力还是在他们三人之上的,一份低廉的合同能够弄来上赛季有着6分7.3篮板1.4次封盖的蓝领中锋,“神算子”帕特-莱利有便宜不会捡?

虽然热火队只能给予丹皮尔一份远远低于1310万的薪酬条件,但获得夺冠热门球队的首发位置却极具吸引力,而热火队还可以为此省下一份中产特赦合同,因为一份老将底薪合同足以应付丹皮尔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