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小罗:感谢巴萨和瓜迪奥拉 期待伊布加盟米兰

2010年08月25日20:34腾讯体育Shelle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罗:感谢巴萨和瓜迪奥拉 期待伊布加盟米兰

小罗接受专访

腾讯体育讯 明天凌晨甘伯杯的比赛,罗纳尔迪尼奥将在诺坎普对阵老东家巴塞罗那,这也是小罗两年来第一次在诺坎普球场露面。在球队抵达巴塞罗那后,小罗接受了《世界体育报》的专访,即将对战旧主,小罗坦承,“很感谢所有的球迷们,我永远不会忘记在巴萨度过的难忘时光。”

记者:你是否已经准备好重回诺坎普球场了?

小罗:我就从没有想过要离开这里,现在想起这些我的情绪还难以平复。我曾经收到朋友发来的300多条短信,大家都问我是否要来参加甘伯杯的比赛。我不是回来说再见的,我只是回来看望你们大家的,并且要向所有人表达谢意。我要告诉所有人,我在巴萨过的很开心,我永远不会忘记在这里的五年。能够随巴萨经历那些独一无二的时刻,我真的很幸运。

记者:大家都说是你改变了巴塞罗那的历史,你怎么认为?

小罗:我从不这样看。我一直都认为,能够成为这样出色球队的一份子,是我的幸运。在里杰卡尔德的带领下,我们能赢球,并且大家都很快乐。自从我加盟巴萨之后,就一直和里杰卡尔德共事,他是个好人。这些年来巴萨的成功源于团队精神,而非我个人原因或者任何其他个人的力量能做到的。

记者:罗塞尔当选了巴萨主席,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小罗:在我心里他一直是我的领导,他是一个能为足球奉献一切的人,他为人很忠实,也很真诚,我们认识很多年了。我去米兰的时候他也影响了我很多,现在我回来了,我很激动。

记者:据说瓜迪奥拉会第一个站起来鼓掌……

小罗:我和瓜迪奥拉相处起来总是很融洽,我要祝贺他率领巴萨取得了这么出色的战绩,六冠王实在是不可思议。看现在这支巴萨踢球,是一种美的享受,我经常在看电视转播时跳起来欢呼。我要感谢瓜迪奥拉,他是唯一一个让我永远尊重的主教练,他也实现了很多球迷的梦想。

记者:最近传言伊布即将加盟米兰,他是否将与你和帕托形成前场三叉戟?

小罗:这个我不清楚,但是我喜欢和全世界最好的前锋搭档,这对米兰来说是一件很完美的事,我很期待。(Shell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