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广州2-2成都失领跑良机 郑智布兰登双双染红

2010年08月25日18:00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2-2成都失领跑良机 郑智布兰登双双染红

恒大两球领先被谢菲联追平 郑智染红下场(点击查看冲突组图) 比赛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16时,2010年中甲联赛展开第18轮较量,广州恒大队坐镇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广州恒大错失两球领先的优势,被成都谢菲联队2-2逼平。广州恒大的郑智和成都谢菲联的布兰登,则吃到红牌被逐出场外。

目前广州恒大以10胜4平1负积34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他们的对手成都谢菲联队则以11胜3平2负积36分的成绩,领跑中甲。鉴于两队同后面球队的巨大差距,若不出意外,赛季结束后两队当可双双返回中超。这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也是决定本赛季中甲联赛冠军的最重要战役。

比赛伊始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便以狂风骤雨般的攻势占据了场上主动。第5分钟穆里奇便在前场酿造杀机,然而他高速带球却未能躲开防守球员的盯防,不得不将球分出,吴坪枫得球突破被断下。第8分钟广州试图传中,然而禁区内抢点的郜林却未能顶正皮球部位。第15分钟时,李健华展开右路突破,顺利通过了成都的防守球员后将球传中。这时成都的防守球员出现解围失误,皮球落在了穆里奇的面前。这时穆里奇迎球怒射,洞穿了成都队的大门,广州取得1-0领先。

成都队在比分落后时,逐渐加强了场上攻势。第23分钟约翰森前场得球试图射门,广州防守球员识破了意图,积极封堵将球断下。第28分钟成都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存选择直接射门却将球射偏。第32分钟郜林积极做球,比奇鬼魅般的出现在球门前,试图头槌攻门,却将皮球顶偏。第39分钟广州展开反击,孙祥传中球不错,但争抢的球员却未能抢到落点。第42分钟成都解围失误,郜林禁区内得球采用右脚射门得手,广州队取得2-0领先。伤停补时成都获得前场任意球,王存直接打门以一脚重炮破门,成都将比分追至1-2。

下半时易边再战,双方场上气氛愈发紧张。第58分钟约翰森带球突破杀入禁区觅得单刀机会,在同梅尔坎有身体冲撞后倒地,但裁判拒绝给成都队点球。约翰森对于这个判罚异常不满,还击倒了上前劝阻的冯俊彦。双方冲突升级,最终事件的始作俑者约翰森被出示黄牌警告,参与冲突的郑智和布兰登,则双双吃到红牌被逐出场外。

第78分钟成都发动了一次极具威胁的中路直塞,张远得球后顺利甩开了防守球员,觅得空当采用推射破门,将比分追成2-2,在落后两球的逆境下,成都队顽强的将比分追平。最后时刻广州大举进攻,却无法攻破成都队的大门。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2-2握手言和。 广州恒大:3-李岩、7-冯俊彦、9-比奇、10-梅尔坎、14-李建华、22-李帅、26-吴坪枫、28-郑智、29-郜林、31-穆里奇、32-孙祥

成都谢菲联: 3-刘宇、4-李建滨、5-隋东陆、8-李刚、14-哈里森、16-王存、17-惠家康、21-堤亚哥、 26-夏棋溪、29-宋振瑜、38-约翰森

(点滴)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