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何汉斌/于洋自曝赛前手痒难耐 偷偷考察赛场

2010年08月25日17: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5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法国当地时间8月25日,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混双16分之一决赛中,何汉斌/于洋最终以两个21:5击败一对西班牙选手,轻松晋级。已经两天没有打比赛他们也自曝这几天训练之余是在手痒痒,甚至跑来球场看比赛。

“今天的对手没有造成困难,每个环节都打得很顺利,跟我们预想中的也差不多。但是后面的比赛会更加艰苦,要做好准备。”对于今天这场调动状态的比赛,二人都还算是满意。谈到目前二人的状态,何汉斌表示都很理想。比赛结束后,二人甚至相约继续加练。

虽然在这块场地已经打了三四次比赛,但是前两天是在没事做的时候,二人甚至多次从球馆马路对面的酒店遛来考察场馆。“这次感觉球场的设计更漂亮了,淡出都是紫色,更像大赛了,在这样的场馆比赛心情也会好很多。”另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因为此次场馆没有开空调,整个场馆过于封闭,也影响了球速。“因为之前法国公开赛比这个时候冷,没有感觉那么闷热,但是这次还是法国的夏天,整个场馆的球速因为闷都变得很慢。好多队员打完了回去也反映,所以我们也跑来看看。今天打了比赛感觉适应很多,也知道后面该怎么备战了。”赛后于洋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