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陶嘉明/张亚雯2-0胜日本组合 晋级混双第3轮

2010年08月25日17: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陶嘉明/张亚雯2-0胜日本组合 晋级混双第3轮

陶嘉明/张亚雯在比赛中 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0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展开第三比赛日的较量。混双次轮的一场比赛里,我国组合陶嘉明/张亚雯迎战日本组合平田典靖/前田美顺。陶嘉明/张亚雯以2-0(23-21,21-6)轻取平田典靖/前田美顺,顺利跻身混双第三轮较量。

混双首轮比赛里,陶嘉明/张亚雯虽然经过波折,但仍然以2-0顺利击败拉斯蒂/拉巴尔。作为赛会的10号种子,陶嘉明/张亚雯的实力要明显高于对手平田典靖/前田美顺一筹,因此只需要正常发挥,即可顺利杀入下一轮次的较量。

首局比赛里双方打得颇为激烈,虽然陶嘉明/张亚雯积极的采用上网截击,一度取得主动权以3-1领先。但平田典靖/前田美顺通过高效的直杀球,不断的给陶嘉明/张亚雯以打击,成功的将双方的比分追成4平。这时陶嘉明/张亚雯重新抖擞精神,采用杀对角来给平田典靖/前田美顺制造威胁,令对手缺乏办法,趁机将比分再拉大至12-7。平田典靖/前田美顺则继续稳扎稳打,没有受到大比分落后的影响,通过合理的改变球的线路,逐步将场上的比分迫近,双方的比分再度战成12平。这时平田典靖/前田美顺这时愈战愈勇,以扣杀直线和上网截击来取分,趁机打出小高潮以19-15领先。陶嘉明/张亚雯临危不乱,以高质量的后场杀直线和劈吊,逐步将双方的比分迫近至20平。随后陶嘉明/张亚雯一鼓作气,以23-21顺利拿下首局。

次局比赛里,陶嘉明/张亚雯改用搓网前的打法,轻松占得主动权,以8-1领先。这时处于落后劣势的平田典靖/前田美顺,虽倾力追赶却收效甚微,始终难以组织起有威胁的反击,导致双方的分差被越来越大。网前优势明显又士气如虹的陶嘉明/张亚雯,成功的以21-6拿下次局。最终陶嘉明/张亚雯以2-0轻松击败平田典靖/前田美顺,顺利晋级混双第三轮较量。(漂流的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