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再遭伤病打击 杰拉德托雷斯无缘欧联杯

2010年08月25日16:46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再遭伤病打击 杰拉德托雷斯无缘欧联杯

利物浦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包括队长杰拉德、射手托雷斯、中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及后卫阿格在内的四员悍将将因伤缺席于当地时间明日晚同土耳其特拉布宗的欧联杯第4轮次回合的比赛。

在一周前两队首回合的比赛中,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主场依靠巴贝尔的进球1-0小胜来犯的特拉布宗队占得先机。不过,次回合远征土耳其的比赛红军却遭到了伤病的打击,大面积减员。

据悉,主帅霍奇森在接受红军官网采访时表示,杰拉德是因为背伤复发无缘奔赴土耳其的,“很不幸,斯蒂文(杰拉德)因为背伤复发无缘本场比赛,他的背伤是个老问题了总是好了又犯。希望错过这场比赛后,他能赶得上本周末的联赛。”

至于头号射手托雷斯的缺阵,霍帅解释称这是俱乐部对其的保护,因为重伤初愈不能冒险连着三场比赛都出场,“对于托雷斯,我们可不想冒险,俱乐部认为他目前的身体状况不能承受连续踢三场比赛的重压,要知道赛季还长只有一个健康的托雷斯才是利物浦的福音。”

杰拉德和托雷斯两大巨星缺阵对于利物浦来说已经是灾难性的打击,不过这还不算完,除了两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阿格也无缘远征土耳其之旅。对此霍帅表示,“马克西感冒了还伴有轻微的肠胃炎,近两天都在卧床休息,这样的情况下出场比赛肯定是不可能的了。而阿格则是因为伤病,上一场比赛后我们发现他有些伤病,虽然对特拉布宗的比赛他十分积极地请战,但俱乐部还是决定让他休息,顺便再观察一下他的伤情”。

对于球队遭遇的“兵慌”,主帅霍奇森也十分无奈,他将“罪魁”归结为近来过于频繁的比赛任务,“现在的情况很困难,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周之内要踢3场比赛,总是周日踢完联赛,下周中又有欧联杯,然后还没喘过气来周日的联赛又来了。因此,这对我们的球队阵容提出了严峻的考验。不过,再困难我们还得坚持,挺过这个难关,以后不管再怎么困难我相信我们都能安然度过”。(志然)

附:利物浦vs特拉布宗比赛19人大名单

雷纳、皮特-古拉西、汉森、约翰逊、凯利、斯科特尔、卡拉格、基尔贾科斯、奥雷里奥、乔-科尔、斯皮灵、鲍尔森、卢卡斯、帕切科、谢尔维利、巴贝尔、库伊特、恩戈、埃克莱斯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