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国际乒联主席质疑青奥会规定 欲增加选手名额

2010年08月25日15:16新民晚报-新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新加坡今日电 (特派记者 黄永顺)观摩青奥会乒乓球决赛的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日前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运动员参加青奥会乒乓球比赛。

沙拉拉日前与中国的国际乒联副主席杨树安一同观看了青奥会乒乓球男女单打决赛。沙拉拉赛后称赞青奥会乒乓球比赛水平很高,并称赞设立混合团体赛的做法,不过他对这次比赛每个奥委会只能各派一名运动员参加男女单打的规定表示质疑。

青奥会乒乓球设男女单打和混合团体赛,为了限制运动会规模,国际奥委会规定每个奥委会只能各派1名运动员参加男女单打比赛。中国原本派出尹航和顾玉婷参加男女单打比赛,不过尹航因健康原因退赛,国际奥委会不允许中国队换人,中国此次只派了女选手顾玉婷孤军比赛,顾玉婷最终顶住压力夺得女单冠军。

(新民晚报-新民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